未命名    

 

基本上我一直都是一個視零食如命的人(?) 

就是飯後都會想吃一點甜甜、焦慮就想吃一點甜甜、找一堆藉口吃一點甜甜、一早起床就想吃一點甜甜(沒錯,最近的壞習慣,只要一起床刷牙之後第一步就是吃零食

 每次說庫存都庫不過三天,超常暴飲暴食吃零食的後果就是體重↑...

 尤其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代謝越來越慢

 是的!為了遏止這樣的惡習,我現在都偏愛比較小包一點的餅乾,

 這樣稍微可以控制我吃零食的量X_x

 

379330_411945325553637_98113950_n

看看去年去日本的戰利品部分,幾乎有一大半都是吃的!!!!!

 不過日本的零食確實也很適合送人就是了,

 你看那個雷神!!!竟然因為朋友說比台灣便宜很多就各色買了一盒,腦波很弱這樣....

 店員應該也蠻無言,但我覺得黑雷神真的是脆的無敵好吃。

 

今天的飯後點心是 Calbee x ROYCE 的巧克力蝦味鮮,

 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大家應該都有聽過,

 

potatochip_original_sl  

 老實說第一次吃感覺還蠻怪的,又鹹又甜吃得不太習慣,就被打入冷宮丟在冰箱裡,

 但某天看電視又隨手拿出來吃了一片瞬間驚為天人!!!!

 冰過的比較好吃!

 超級ㄕㄨㄚ ㄘㄩˇ(台語)三兩下就跟他說掰逼!

 

未命名    

 Calbee就更不用說了吧,薯條洋芋片已經紅遍半片天,

 但是他們家有蝦味鮮我還是第一次知道,

 話說這傢伙也太可愛了吧!

 上官網看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巧克力口味的蝦味鮮

 

9c84e30  

 (還沒吃之前一直以為是山葵口味)

 起來巧克力味比較濃,大概吃到七八根後面才發現真的有蝦味鮮的味道耶!

之前一直以為只是長的一樣而已。

 

未命名  

 

卡樂B的官網有點太誇張可愛了!

 

 

 

附上官網http://www.calbee.co.jp/index.php

 

 

 

完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lbee 蝦味鮮 ROY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