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_main      

 

這次日本行基於行程都太趕,沒有買到什麼我愛的零食和和伴手禮Q_Q,

好佳在我回來的三天後就換姐姐去日本,

突然想到當初以為1/2折扣季開始是買東西的最便宜時機, 

想不到這只是第一波的折扣..... 

所以當然百貨的價格一樣偏貴(囧)...

第二波才是低價的開端,只是貨沒有第一波那麼齊全罷了,

前幾天還看到各百貨折扣的時間開跑,完全是去錯時間了啊啊啊x_X

 

42db50  

ya!感謝姐幫我在百貨公司買的伴手禮Sugar Butter Tree砂糖奶油樹

5個入的,官網看了一下價格是340円。

剛剛查了一下資料有人說他是由黑麥和穀物所製作(所以比較健康)衝著這個理由應該可以一次多吃幾塊。

 

323650  

 

30c1c0  \  

 餅乾外面有壓上一些糖粒,內餡是夾白巧克力,打開就感覺很健康(?)有淡淡的穀物香氣飄出。

 

96adc80  

 吃夾心餅乾的時候我都習慣把他拆開來吃,

 把蓋子打開我就可以吃到沒有買的原味了,

 非常的酥酥酥脆脆脆一層一層,餅乾本身沒有很明顯的味道,

 就是淡淡的甜跟穀香。

 再把他合起來一起吃,白巧克力好香啊!但也有點偏牛奶的味道!

 巧克力味沒有這麼明顯,也可能是因為餅乾綜合了他們的味道。

 (因為我不愛白巧克力,所以這樣吃起來剛剛好)

 

1476ac10  

 

1836ac40  

 想吃巧克力口味(流口水),還有期間限定的白巧克力口味。

 

 

 

sbt_cap  

 

還可以沾濃湯吃!

 

 

 

附上官網http://www.sugarbuttertree.jp/index.html

 

 

 

完畢

arrow
arrow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