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42a740  

簡單來介紹一下這次日本行的少少戰利品,

 

首先是達菲寶貝系列

(左上)在DISNEY買的達菲鏡子,其實一開始猶豫很久,因為小小一面手掌大要價台幣700左右(´⊙ω⊙`)

(右上)買給M姊的達菲餅乾,吃完還有可愛的盒子可以拿來收藏

(左下)雪莉玫自動鉛筆(還有一隻達菲原字筆沒拍到),印象中一隻約略台幣275左右,用他寫字真的太可愛了

(右下)達菲小吊飾

 

b4d34c0  

(左)買個達菲寶寶送自己,挑了好久才找到一隻對我味的達菲臉呀!

(右)在迪士尼幫M姊帶回來的達菲爆米花桶,約略1000台幣含爆米花,當天吃的爆米花是蘋果口味

 

b42c610  

(左上)在迪士尼商店買的大學熊水鑽盒,裡面有薄荷糖!吃完打算拿來裝我愛的保健食品

(右上)大學熊仔吊飾

(左下)迪士尼商店買的重點部位面膜,長的無敵可愛價格也很漂亮!但效果就....

(右下)也是幫M姊買的迪士尼30周年紀念版達菲票夾

 

b485500

 

接下來是保健食品系列

我超喜歡吃保健食品的啊哈哈,幾乎只要看起來很厲害都會去試試看!

(左上)DHC透明質酸,據說可以提升肌膚水分,是吃的保濕保養品

(左下)DHC複合窈窕,控制體重專用

(右下)FANCL的膠原蛋白,找好多家藥妝店都沒有,終於在阿美橫町的松本清被我找到一包

 

b4ab870

(左上)新表飛鳴s錠,因為MM有嚴重脹氣的問題,聽說表飛鳴是這界的翹楚!買來試試看

(右上)卡洛里餅乾,一條100大卡,一包有四條!喜歡裡面的金色包裝

(左下)去日本必買的神仙藥,只要有感冒症狀趕快吃一包就會舒服很多,雖然剛入口很苦但我發現之後會回甘(?)

(右下)一週間膠原蛋白凍,七天份每天一條,三種各有不同效果

 

b4ded10

(左上)Curel的浸潤保濕卸妝蜜,去日本必買的科潤啊!價格和台灣有價差,大家都說好用的卸妝蜜!有點黏,分量多比較好推!

(右上)幫家人買的關節痛用藥

(左下)隨手抓了一瓶的琥珀肌化妝水,看到NO1就覺得要用看看啊!

(右下)日本7-11必買雪肌粹的洗面乳

 

b4328f0  

(左上)台灣也買得到的TuLuLun面膜

(右上)小護士的口角炎用藥,以為是護唇膏誤打誤撞買得,但是拿來當護唇膏效果卻非常好啊!裡面添加了幾種修復保濕成分

(左下)本島椿的椿油,聽說是老牌子的護髮產品,讓人聯想到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,一次使用一點點就好了,不然很容易太油

(右下)各種眼藥水,最左1的粉色眼藥水主打極小一粒,聽起來好可愛,有兩種顏色,粉色是針對眼睛泛紅血絲,還有一款然色針對眼睛疲勞

 

e07ba90  

QTTO的新產品,有骨盤調整效果,我覺得比之前的QTTO夜寢系列好穿很多啊!彈性變得更好了

 

b4013a0  

2014的愛麗絲美美年曆,好喜歡啊!裡面有周曆有月曆有空白頁!對我來說非常適合

 

b443ab0

最後是最喜歡的零食系列

(左上)這個玄米餅乾太太太好吃了啊!口味又多種,這次我主要挑了藍莓和期間限定的草莓巧克力口味,藍莓真的太對我味了!轉圈圈

(右上)我很喜歡買這種低卡餅乾,雖然其實熱量也沒有真的很低...喜歡抹茶,兩條的茶鄉都淡淡的,下面的口感比較鬆軟,有奶味

(左下)去年去日本就愛上的一本滿足,特別喜歡白巧克力口味!每次去都會掃貨

(右下)KitKat不用多介紹得超好吃餅乾!

 

391fb0

(左上)重複拍到的KitKat,好想吃抹茶口味但是沒有看到啊

(右上)Pure軟糖,也是必買的零食,雖然台灣也買的到,但是日本很多特別的口味啊!有嚼勁,微酸不會太甜

(左下)日本有名的咬咬軟糖(自稱)期間限定的青森蘋果口味!好好吃

(右下)很喜歡日本全家自己出的系列餅乾,綜合仙貝滿足我喜歡多種口味的需求!

 

 396330  

galbo mini系列!太喜歡抹茶口味了大推!雖然是巧克力,中間咬起來卻有餅乾脆脆的口感

草莓口味台灣現在有!

 

9085ff0

日本必買的便宜巧克力,差不多的價格都落在98左右,

非常非常好吃又便宜,很適合當伴手禮送朋友呀,

口味也非常多種,我想他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 

 

以上日本的部分戰利品簡單分享完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tkat 日本 戰利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